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心,不再为谁停留

窗外下着雨 走出门外
孤单的雨 一滴一滴
滴在我的脸上
你我曾在雨中漫步
感觉多么甜 为何我那么依恋

寂寞的气息在空中蔓延
独自走在无人街道
心情不能平伏
眼角边走边流泪
放不下失去你的天空

听说海边世界没有尽头
听说冬天叶子熟了会脸红
在你离去的那一夜
之间的气息不在冒烟
你我感情线难道只能那么远??

听说海边世界没有尽头
听说冬天叶子熟了会脸红
在你离去的那一夜
我心跳的节走却像停止过
当我想起你的时候你会在哪?
(失去你我的心不再为谁停留)


i wrote this two years ago.. n it express my feeling now!

1 comment: